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校工会关于庆“三八”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稿:陈凡 审核人:沈冰翔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女职工精神生活、增强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忱积极投身学校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拟组织全校女职工择日开展一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由校工会组织开展活动,各分工会负责开展此次活动的宣传、报名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女职工并确认其是否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在各分工会报名汇总后报校工会,本次活动仅限女职工本人参加(不得带家属和子女),报名表请于3月7日前报送校工会。

二、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由工会工作人员许艺同志负责,落实好旅行社及活动行程,确保活动行程的安全、顺畅,达到活动目的。

三、本次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保障由工会工作人员沈冰翔同志负责,与各分工会领导协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事宜,保持通讯畅通,必要时可由各分工会将参加活动人员分3-5人小组,指定一同志负责,便于联络及时掌控活动过程中的信息,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四、为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加强干群向心力,拟邀请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并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丰富活动内涵。

五、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校工会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全程做好服务工作,注重活动细节、分工协作、密切联系、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活动的圆满完成。

六、活动具体日期暂定3月11日,具体出发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遇天气等原因不易出行,则另行通知)。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校工会

                                  2023.3.3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2023年“三八”春游活动报名表

  分工会:


  序  号

  姓  名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