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发稿:方芳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0-08-17

——学校机关第二分工会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机关第二分工会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湛承鲲带头履行志愿者职责,发扬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

时维八月,序属季夏。学校机关第二分工会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手握小红旗,在滁州市中都大道与同乐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遇到老人等行动不便的行人,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遇到好人好事,志愿者们及时拍照留存。志愿者们不畏炎炎烈日,无惧挥汗如雨,骄阳似火,热情似火,他们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滁州市民的文明素养和良好形象。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模范者,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