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稿:曹锐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日,校团委于土木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曹锐、经贸系团总支负责人唐梦然担任主讲,各系团学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f457ba9c7fdb5bc5df870f886543671

张婷婷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方面展开宣讲,并对全校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团总支要继续在增强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上下功夫,把牢共青团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努力建设“为党育人”的政治学校,争当“自觉担当尽责”的先锋力量,成为“心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21c8d029a96ea4573be23acc554d7f5

曹锐指出全体团干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善于倾听学生呼声,融入青年学生话语体系,引导全校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关爱青年、服务青年,主动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所需,引领全校青年学子踏踏实实学技能,扎扎实实提素养,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在技能型社会建设中淬炼本领与品德。

  89831742b53e8e088c1f4d5661d435e

唐梦然勉励全校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2ff4c421c38ad98dcb756fe1dc43664

通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奋斗强国的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不怕输不怕困难的精神,定会继续凝心聚力,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谨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义务,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中跑出青年的加速度!争做新时代的奋力奔跑者和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