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
学校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校园因我更美丽” 学雷锋校园清扫活动

发稿:汪明辉 审核人:张婷婷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同学们开展“校园因我更美丽”学雷锋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纷纷化身为“清理匠”和“搬运工”,手拿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清扫校园主要道路上的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擦拭校园道路上的宣传标语、宣传橱窗、综合楼内的衣冠镜等,大家团结合作、明确分工,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此次志愿活动教育引导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