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31

3月29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系书记徐兵主持,系副书记夏东光、学管秘书汪金霞和全体班主任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331084234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徐兵传达滁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与文件会议精神,带领全体班主任深入学习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上海市等疫情严重地区来(返)滁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并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要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深入落实滁州市、学校和系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

系副书记夏东光布置了学校运动会准备事宜,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全力配合,组织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训练任务,相关训练演出任务分配到班、责任到人,强调;这是学校第一届运动会,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同时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及时督促本班同学在学习任务下达后,及时的完成青年大学习,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大学习的督促力度。接着系学管秘书汪金霞对近期学管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解读了班主任考核要求,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及时关注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加强信息通知渠道的利用。

微信图片_20220331084617.jpg

最后徐兵作总结发言强调,一、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各位班主任要深刻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班主任考核要加强把控,体现差异;三、对办理请长假、退学等手续,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相关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