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 “疫情防控、抗疫心理疏导教育与校规校纪警示教育” 主题班会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3-3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力度,对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对系部学生进行抗疫心理疏导教育。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于3月30日,组织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抗疫心理疏导教育与校规校纪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捕获1.PNG

各班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学习省、市、校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对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做到不违规不违纪。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抗疫心理疏导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我调节、树立积极信念、调整情绪波动。

微信图片_20220331143042.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42826.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落实力度,推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地,使系部学生得到了警示教育,同时对系部学生进行了相应的抗疫心理疏导教育,让学生能正确看待疫情防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