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我是党员,抗疫有我|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 党员教师开展疫情防控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稿:孙凯旋 审核人:徐兵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疫情防控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未命名.png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组织下,召集党员教师志愿者加入核酸检测工作,党员教师纷纷勇担重任,主动作为,诠释着党员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在学校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处处可见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员教师的身影。“我是党员,抗疫有我!”,为保障校园核酸检测顺利进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员教师们积极行动,他们是信息扫描员,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信息录入;他们是现场秩序劝导员,提醒学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做好安全防护;他们还是学生心理安抚员,对学生耐心进行心理安抚与疏导......他们冲锋在前,用行动践行党员担当,共筑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220404190518.jpg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是个战斗团队,真正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守多轮核酸检测,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员教师践行着社会责任,一个个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怀着执著的信念,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守卫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