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战疫情”师生篮球联谊赛    

发稿:张子芮 审核人:张永海发布时间:2022-05-10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5月9日下午四时,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教师和学生在篮球场举办“战疫情”师生篮球联谊赛。系主任施文、系党支部书记张永海出席了此次比赛。

1

随着裁判的哨响,施文为此次篮球比赛开球,参赛师生迅速进入状态,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两队不甘示弱,互不相让,最终教工队以68:67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3

4

2

在这疫情期间,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有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每一个人的感情与友谊,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场下同学们的喝彩展现了我系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我系今后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