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稿:张子芮 审核人:施文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北1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施文主持。

0f0c07e594fa19da2a91154ba386c02

会议首先由教学秘书孟捷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的学习,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引导广大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推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紧接着孟捷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对期末考试、试卷阅卷、期末材料提交时间等进行要求。

02a416dd6d848d60e191b2574c07657

会议最后,施文对期末工作进行了要求,并对纪律问题和疫情防控问题进行再次强调,倡导教师非必要不离滁,严格遵循学校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