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崔志蕾 审核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下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北205教室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负责人刘倩主持,系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6201808

微信图片_20220926201815

会上,首先学管负责人宣炳辉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强调与说明,要求班主任对核酸检测、返校两码一证、疫情每日表格、心理筛查、晨午晚检表、“1530”安全教育等各项班级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全。系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就我系学生资助工作以及国家奖学金等问题做了说明,并要求班主任要认真履行班主任日常常态化工作。

接着,刘倩向班主任传达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和精神,强调:一是各班主任及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关注舆情、疫情等相关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教育。认真摸排学生情况,关注学生间矛盾隐患,实行“日报告,周研判”制度,严禁不良思想进校园。三是坚定信念,常态化要求按照校系两级的要求逐条完成,稳而不乱。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安全巡查工作。

最后,系部主任张永海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与补充,希望各位班主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做好正确的教育和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