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级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稿:崔志蕾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9-28

为了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新成员在日后便于沟通,进一步将工作做出色,9月26日中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经信楼北202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左然健、宣老师、唐老师、张老师四名老师共同主持,本次参会部门分别为:组织部,志愿部,新媒体,宣传部,纪检部。

  

图片 6

  

图片 7

会议开始由左书记开始讲话,首先,他对能积极加入到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在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后要积极向上的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里面,要有责任心,要尊敬老师,爱护师长,在自己所在的部门踏踏实实的工作,对自己工作的好坏都要认真负责,不要擅自做决定,部员们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组织意识要强,各部门关系紧密,一切从实际行动出发,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种规章制度,与同学关系做到融洽…同时鼓励大家性格稍外向。

接着唐老师向各部门布置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 进了学生会成员要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了解,同时也要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系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迈入更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