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稿:崔志蕾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9日中午,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在基础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倩主持,系部主任张永海与全系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1

1-2

会上,刘倩就“离校返乡,复习迎考”事宜做了说明与安排,强调:一是各班主任在思想上要有正确的认识,丝毫不能放松,力保安全稳定;二是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安全离校登记记录,与家长做好确认;三是学生返乡要严格按照属地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向学生宣传好防控的主体责任人是学生自身的思想理念;四是班主任做好学生假期各项安全教育工作,保持联系方式通畅。

张永海就期末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主任要起到线上教学的监督作用,保障线上教学正常有序开展;二是对于技能大赛培训学生、“1+X”培训学生与实习学生,班主任要做好管理,保障学生在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