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稿:宣炳辉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4日,为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教育,经贸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级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 10

班会课以“学习通”APP为主要媒介,内容紧密围绕日常安全、疫情防控、“1530”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在疫情防护知识教育中,班主任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讨论,让同学们通过自主探究,小组讨论面对新冠肺炎时,如何科学有效的保护好自己、进行科学治疗。戴好口罩、勤洗手、按时吃饭、坚持锻炼、保持充足睡眠,提升免疫力,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和措施。在教育的过程中,班主任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疫意识,又传达了学生自身是当前疫情防护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图片 1

安全问题无小事,科学防疫很重要。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既丰富了学生安全教育内容,教育形式多样化,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科学的应对新冠肺炎,对保障个人安全,维护校内外安全稳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