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放下手机,拥抱生活”系列活动——春天让我们一起勇气大爆发!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3-03-3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且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人把视线集中在手中发亮的屏幕上。对此,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在信息楼下组织了一场关于”春天让我们一起勇气大爆发!”活动。

c6c54c0b866f828721772aa9d41e73b

在活动现场,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随着音乐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举手投足、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fac0bcca88054079784390ea0734372

人与人的沟通,靠的不是工具,而是心灵。和谐真诚的友谊和爱需要放下手机,走出屏幕,在现实社会中去构建。放下手机,拥抱生活,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再也不会因为手机的存在而隔着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