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一)——拥抱生命中的小黑点

发稿:唐梦然 审核人:刘倩发布时间:2023-05-23

为了培养学生阳光心态、引导学生以积极心理拥抱生活,在5月25日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了“拥抱生命中的小黑点”活动。引导学生用画笔描绘心灵历程,抒发内心的真情实感,传递心理正能量。

0876c02d56e97ca7c0b5ee9a3f8e273

本次活动通过绘画形式开展。作画的要求是:空白纸上有一个小黑点儿,它可能代表着我们人生旅程中的一个经历或者挫折,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对这个小黑点进行积极的创作与润色,创作属于自己的一幅作品。

  

b9bc24984df66f49488f65bbe8c7214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即使遇见一系列困难和挑战,也会向绘画中那样学会去拥抱他,接纳他,甚至能让它转换成自己丰富多彩人生的一个关键点,成为照亮自己生命的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