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螺丝钉”助力滁州市图书馆“汽车图书漂流集市”第一季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5-23

图书漂流,是一段美丽的阅读奇妙旅程。为推广全民阅读,本着“漂流知识、漂流书香”的宗旨,滁州市图书馆于2022年5月21日,在前广场开展第一季“汽车图书漂流集市”活动,学校建环系“螺丝钉”志愿者赴活动现场助力。

1.jp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在“螺丝钉”志愿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30组家庭有序的将车辆停好,打开后备箱和小读者们一起装饰起了自己的后备箱小书店,安上灯带、充起气球、摆放好交换的图书及物品,小读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快来交换书吧,我这里有很多好看的书,有没有你喜欢的书。”“我很喜欢你这本书,请问你愿意和我交换吗?”“我这本书很好看,里面有许多小动物。”小读者们认真翻阅、精心挑选着自己想要交换的图书,广场弥漫着浓郁的书香气息。

2.jpg

3.jpg

微000000.jpg

建环系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提高了对于学习的认知,从而做到享受阅读,以书会友,致知于行,传递和分享阅读的快乐,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