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学生会开展系部小型运动会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5-2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学生科学运动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环境,5月23日至25日下午建环系学生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小型运动会。

微4本.jpg

6.jpg

本届小型运动会共设跑步、跳远2个比赛项目,30余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发扬了“快、高、强”的参赛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裁判与志愿者发扬了“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奉献精神,认真投入,精确计时评判;同学们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向第一出发。无论是竞技比赛,还是赛后总结,都充分展示了建环系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精诚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2.jpg

3.jpg

本次的小型运动会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己的机会,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为学校运动会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