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视频直播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访谈,6月9日晚,建环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团员在安微共青团”公众号观看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访谈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613124157_副本.jpg

分享会邀请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公安张旗,医师吴南、青年教授尤延铖等,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并对青年在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听完青年榜样的故事分享,建环学子深受鼓舞,从中体会到了爱国与担当两词的真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青年要有强烈的担当之心,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

22220613124328_副本.jpg

11.jpg

此次分享会活动意义巨大,使同学们从青年榜样身上汲取了力量,引导全体同学时刻听党指挥,将青春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