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环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30日晚自习,为宣传和发扬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深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建环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两会”主题团日,各班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3.jpg

团课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探讨自己对两会的见解,课上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科普。团课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普遍认为今年的“两会”各项议程立足民生、聚焦民意,深刻体现了党“以人为本”的政治理念,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意愿,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3301911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9120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两会”的基本常识及热点问题,同时提醒我们作为当代中职生,应该时时关注国家的发展,努力成为拥有责任感、使命感的新时代学生,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奋斗终生。“两会”结束后,建环系团总支还将通过主题团课、讲座、知识竞赛等方式更加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时地将国家时政传播给广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