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玩转建筑”模型DIY大赛

发稿:江瑞乔 审核人:黄芸发布时间:2023-06-05

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建筑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建环系承办的“玩转建筑”模型DIY大赛在土木楼成功举办

比赛中各组作品百花齐放,尽显风采。参赛选手用详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讲解与介绍,让观众同学们感受到了别具特色的建筑之美。各小组作品虽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建环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评委老师们对作品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将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传递下去。

77_副本.jpg

经过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的精心评选,比赛最终评选出吴玉杰等同学的作品云霄宝殿”获得一等奖,刘伟龙等同学的作品四行仓库”、樊储雯等同学的作品林间小院”获得二等奖,尹晓悦等同学的作品山间妙妙屋”、朱章月等同学的作品宜居小院”、马晓春等同学的作品天安门”获得三等奖。

未命名_副本.jpg

此次DIY建筑模型大赛,同学们将专业本领融入实践,充分体现了建环的学科文化与应用型特色,培养了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一次次搭建、创作和打磨建筑模型的过程中,深刻感悟建筑文化内涵,活跃了校园的文化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