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组织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研修培训会

发稿:李强 审核人:梁建国发布时间:2022-05-0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要求,确保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顺利实施,全面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与信息化相结合。社会文化艺术系于5月5日下午在土木类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研修培训会,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培训。

C:\Users\Administrator.SC-201704052214\Desktop\2022.5.5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线下研修培训会\3b64259d491884d44ee74a893b9570c.jpg

会上解读了滁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考核办法。并从认证细则、认证项目、认证审核材料等方面展开,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要求与细则。同时鼓励全系教师积极参与,并且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于运用信息技术解决课堂中的实际问题,为教育教学助力,推动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有效提升。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ffaee1f5e63094e9391dd66ea53b4.jpg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0c7a0004ab5fea73af06c9be21c3d.jpg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工程的推进会促进信息技术融入课堂,为之后的教育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经过本次培训,会使各位教师在接下来的时间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信息化的学习中。同时各位教师也会从中汲取非常多的新技能与新知识,从而加快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