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凤阳花鼓社团首届学员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稿:姚瑶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5-20

为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培养学生文化修养和情操,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符合其自身条件的最优化发展,5月19日,学校社会文化艺术系凤阳花鼓社团首届学员结业典礼表彰大会在四楼舞蹈教室隆重举行,主教张娟娟老师携同学们向大家汇报这学期的努力和收获,姚瑶老师和程永健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Image1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对社团的引导和培育,活动伊始,同学们排好队形,由评委老师将成员分成各个小组进行考核。参与表演的花鼓队员,身着黑色素雅的服装,跳起欢快的舞蹈,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手敲花鼓,边歌边舞,或节奏多变,或昂扬激越。充分展现凤阳花鼓这一非遗艺术的独特魅力,又能展现家乡滁州崭新风貌,进行了精彩的演绎。

Image1

回首过去,凤阳花鼓社团一路精彩;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结业并不代表结束,只是新的起点。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以传承非遗文化为己任,构建具有滁州特色的文化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5211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