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文系召开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姚瑶 审核人:陶璇发布时间:2022-05-27

微信图片_2022052710452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5月26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527105248

系党支部副书记陶璇、团总支姚瑶参加本次讲座,王家茹老师带领社文系全体团员进行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结合党组织在团组织建设中的领导地位、党组织对团建中的思想引导作用等方面的作用为社文系学子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思政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20527105240

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紧密联系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最后,王家茹老师希望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认真学习先进的党团知识理念,积极参加各类党团活动,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2710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