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稿:陶璇 审核人:张梅发布时间:2022-05-28

微信图片_20220528171128

165370300813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师德优良、业务精湛、行为规范的教师队伍,5月27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暨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集中交流学习。

1653703008103

首先,社会文化艺术系主任梁建国对本学期我系的教师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指出本学期能够在如此特殊的形势下顺利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与每一位教师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强调假期中还需要继续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针对假期安全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随后,副主任李强就本学期教学巡查情况反馈和期末考试、教学检查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在会上向教师们传达学习《试卷阅卷、复查和装订工作规范》,对相关工作提出详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533

微信图片_20220528164627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梅、副书记陶璇带领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体教师认真收看了滁州广播电视台对新《职业教育法》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