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学习践行党章 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

——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稿:张梅 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能力。6月1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支部书记张梅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党课。 

图片 7

党章关于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规定,是衡量一个党员的具体标准,是党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全面要求,也是党员条件的具体化。因此,每一个党员和要求入党的同志都要认真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并自觉按照这些规定,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党的利益,从而保证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图片 9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同志深入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履职履责、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