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文化艺术系
社会文化艺术系
学校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稿:姚瑶 审核人:王鑫发布时间:2023-03-28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学生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好少年,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开展了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根据版面设计、内容选择、色彩搭配等因素。精心准备、查找资料、设计版式,熟练运用文字和手绘插图,设计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色彩和谐,无一不体现了同学们对雷锋的崇敬之情。

  145fc6bd7f0ab4a292cb502a59ff5de

  此项活动的开展,对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雷锋学习,在今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闪耀光芒。